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廣董監事難產940天 李永得:盡快啟動改選程序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視接連出狀況,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及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雙雙請辭,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表示,將盡快啟動公廣集團董監事改選,解決根本問題。

李永得今天下午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2022 青年音樂創作競賽」頒獎典禮上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華視的問題凸顯人員心態待改進,但最根本問題還是董監事改選遲遲無法完成,導致經營團隊不穩定,所有的主管幾乎都是代理的,造成同仁、員工心情不穩,「我想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這個原因我們必須要很快的去解決」。

鑑於第 6 屆公視董事會於 2019 年 9 月 25 日到期,第 7 屆董事會至今無法產生,整整延冗 940 天,眼看將超過第 5 屆的 968 天,李永得說文化部會盡快處理,「其實這個會期以來,我們積極和立法院朝野黨團溝通,最近也有共識,會在最快時間啟動公廣董監事審查委員會程序」。

李永得同時表達對延任的董事長和董監事們,「因為我們 2 年半以前就應該完成改組,他們不是戀棧職位,他們是接受我們請託繼續幫忙公共電視,因為新的一屆董監事還沒完成,所以他們願意繼續負起這個責任,我也非常感謝他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