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惠妹演唱會引導人員確診 北市發4.8萬提醒簡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張惠妹(阿妹)小巨蛋 ASMR 演唱會落幕,不過一名引導人員卻在連續工作5天後確診,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已匡列密切接觸者 1。人,預計發送 4 萬 7921 封簡訊提醒民眾。

台北市衛生局昨天公布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 35371 的足跡,在 10 、 12 、 13 、 15 、 16 日的下午 2時到晚間 10 時都待在小巨蛋。衛生局昨天晚間證實,這名個案為張惠妹演唱會臨時工作人員,負責動線引導。

衛生局今天上午表示,這名個案在工作期間較無與觀眾及其他工作人員交談,目前已匡列密切接觸者1人,並預計發送4萬 7921 封簡訊,提醒民眾如有相關症狀,請儘速快篩或就醫。

台北捷運公司強調,小巨蛋第一線服務人員值勤時全程佩戴口罩,每天都會量體溫及實施健康監測,會場採最高規格防疫,每場演唱會結束後都會對觀眾席及公共區域全面大規模消毒,並在活動期間針對扶手、電梯按鈕等民眾常接觸的地方每2小時消毒 1 次,另指派專人於廁所每 1 小時消毒 1 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