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育賢開季長「皮蛇」17日歸隊 盡力幫助球隊

樂天桃猿隊重砲朱育賢(圖)歸隊,因為「皮蛇」開季二軍出發,17日回到一軍,他表示目前還是會稍微神經刺痛,歸隊後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桃猿隊重砲朱育賢歸隊,因為「皮蛇」開季二軍出發,今天回到一軍,他表示剛開始以為是肌肉緊繃,冒出水泡後才發現,目前還是會稍微神經刺痛,歸隊後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朱育賢開季因為「皮蛇」(帶狀皰疹)缺陣,他表示,本來以為是側腹緊繃,請防護員幫忙治療前,發現腰部有水泡,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可能是自己沒有把身體照顧好,造成免疫力下降,只能多休息、趕快恢復。

朱育賢表示,長「皮蛇」主要是神經痛、不是痠痛,做什麼動作都覺得被拉住,全身不怎麼舒服,當時完整休息3、4天,也不能流汗、不要造成傷口,擦藥處理後,現在還是會有稍微的刺痛,不會馬上完全復原,還需要1至2個月。

朱育賢4月 10 日開始在二軍出賽,目前總計4場出賽, 16 打數敲出8支安打,打擊率5成,手感調整不錯,他表示,身體恢復可以訓練後,就希望快點跟上團隊的腳步,教練團也很關心狀況,每天按照狀況多加訓練。

朱育賢今天上一軍,瘦了約3、4公斤,他說不確定和「皮蛇」有沒有關係,現在球隊戰績暫居第一,只希望調整狀況,球隊需要的時候,可以跳出來幫助球隊。

桃猿隊野手林承飛昨天與味全龍隊比賽,第一打席打完就退場,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承飛昨天第一顆球揮棒落空後,腹部就有點緊繃,保險起見先換下場,今天下二軍,過兩天醫院檢查後,才會比較知道復原時間表,初步評估要一週以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