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退黨?陳柏惟:自己不夠基進、勿模糊焦點

陳柏惟(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陳柏惟因站台加上人情還不完與台灣基進起爭執擬退黨,陳柏惟今天凌晨澄清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是他加入基進的參政理念,能幫就幫、沒有偏袒特定派系;目前狀況是自己不夠基進,望勿模糊焦點。

陳柏惟今天凌晨透過臉書以「大樂智勇,如何繼續實現」為題發表 1300 多字長文說,「又大又好玩、用智慧勇氣打贏選戰」是他到台中第一次座談會講的內容,「大樂智勇」常是自己面對困難,心中出現的第一句話,只是有時候,「現在的我,還沒辦法完全實現」。

他表示,從被罷免那一晚開始,就有另外一條故事線推進,黨內外議員提名競爭、黨部資源分配、服務處開銷、人員薪資,最直接重大問題是助理留用名額,因被罷免要讓5/6的人離開團隊、形同割肉;補選期間感謝各界支持,讓助理們有銜接機會,但這一次變動過於劇烈,產生一些後遺症。

陳柏惟在貼文裡細數團隊成員近況,並強調:「所幸,在 3Q 團隊的各位都格外傲骨、心智堅強,特別謝謝各界的體諒與協助,讓我不致困乏。」

不過,陳柏惟指出,當他在人力財力蠟燭兩頭燒之際,用通告費來補貼黨用與家用之時,在中部奔走戮力黨務時,在遇到衝突問題尋求解決的方法時,「基進希望我能更基進一些」。

他表示,「 120 %的自己已經不能夠更基進一些了」。請所有支持 3Q 的朋友不要攻擊台灣基進,沒有台灣基進,就沒有 3Q ,「我始終是基進精神的一份子,攻擊台灣基進,我也會受傷」。

關於媒體報導他因站台與人情還不完起爭執或揣測加入其他政黨,陳柏惟強調:「並不是事實」;目前狀況是因為自己不夠基進,不是因為特別甚麼事情、望勿模糊焦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