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府疫調失誤 盧秀燕向鼓鼓、孫生致歉

台中市長盧秀燕。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烏日區一場虛擬貨幣說明會有與會者確診,台中市政府公布當天出席藝人名單有出入,市長盧秀燕今天向鼓鼓及孫生表示歉意,也肯定沈玉琳等人配合篩檢是防疫優等生。

因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台中市政府今天在豐原區豐圳里活動中心開設疫苗快打站,盧秀燕到場視察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對於昨天市府公布藝人出席名單有出入表達歉意。

一家科技公司9日在烏日區臻愛會館舉辦理財說明會,目前已有3名與會者確診,市府昨天在防疫記者會中公布當天出席的藝人名單共 15 人,呼籲這些藝人儘速去篩檢,但其中被點名的鼓鼓及孫生,事後都澄清自己當天並未出席。

盧秀燕在接受聯訪時表示,對於廠商提供的藝人名單,與當日實際出席情形有出入,包括鼓鼓、孫生等少數藝人未出席,造成他們的困擾,她感到非常抱歉,至於為什麼廠商提供的名單會有一部分出入,市府還要再瞭解。

盧秀燕呼籲,那天在說明會的場域,如果有參加的民眾,或的確在現場出席的藝人們,希望趕快去篩檢,以確保自己的健康狀況;目前已知藝人沈玉琳、詹惟中、郭靜等人,都已去篩檢,謝謝他們的配合,是防疫優等生。

至於目前快篩試劑存量不足及台中市因應措施,盧秀燕指出,既然中央徵調家用快篩試劑,一定會根據疫情及居家檢疫、居家隔離人數多寡,採取公平配發原則,盡速擬訂撥補家用快篩試劑的辦法;台中市預訂的3萬劑已經被中央徵調走,現存的劑量恐於1週內用罄,希望中央徵調走之後要趕快撥補下來,保護市民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