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防疫需求 基隆若有能力仍會公布足跡

圖為基隆市長林右昌14日出席防疫線上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日前表示若全國每日新增本土確診數破千例,將不公布足跡。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則說,基於防疫需要,只要是基隆市政府有能力,仍會公布足跡,提醒民眾注意。

林右昌下午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線上記者會中說,中央今天公布與基隆相關的案例有 48 例,其中主要與家庭群聚相關的有 11 個家庭共 15 例,校園相關的有6間小學共7例。

林右昌指出,全國疫情確診者破千,基隆戒慎恐懼,也沒有樂觀本錢,未來基隆的疫情也是會跟全國的疫情狀況走。醫院是最後的防線,社區篩檢站是前線的防線,而每一個人都是防疫的尖兵,提醒大家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若有異常的話不管是要通知市政府,或是讓家人朋友知道,都可提早因應,有助減緩疫情傳播速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