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家長自己決定要不要請假,這樣有什麼好吵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再講一次,每個家長的風險評估都不一樣。教育部之前標準:2 個人確診就全校停課,(大部分人覺得太嚴格)教育部現在標準:1/3 班級有人確診才全校停課,(有人覺得太寬鬆)那很簡單,你認為學校有 5 個學生確診就是嚴重,你就幫小孩請假,我覺得 10 個學生確診很嚴重,我就等到 10 個時再請假。
在兩個標準中間,就是家長自己決定要不要請假,這樣有什麼好吵的?
你比較焦慮,覺得 5 個學生確診就很嚴重,應該停課,我不這樣覺得啊!為什麼你希望教育部「依照」「你」的焦慮,來強迫我的小孩跟你小孩一樣(在 5 個人確診時)停課呢?
每個人焦慮程度不一樣,就算是教育部放寬標準,家長還是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請假停課啊!這樣有什麼問題?我寧可教育部標準寬鬆一點,讓我有自己決定要不要請假的空間,也不要配合比較焦慮的你,被逼著在家裡顧小孩,我的意思就是這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