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這麼荒唐的市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文哲過去再三保證,自己任內不會追加預算。結果,今天到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溝通時,24 案裡面有 14 案要追加預算。
議員當然很不滿了,簡舒培議員直言,因為柯文哲聽到預算要增加就生氣,結果台北市政府底下局處通通不敢提,所以工程都標不出去,然後現在才要來辦追加預算。例如像力行國小活動中心,全文山區最大的學校,小朋友辦活動居然要到馬路上這像什麼話?去年年中就叫台北市政府要辦追加,死都不聽,現在才要來辦,這算什麼?
面對對面一排官員頻頻搖頭,簡舒培說,如果她講的不對,黃珊珊都搖頭,你們就應該辭掉現在這位子不要做了,因為廠商一直在追加預算,你們編再多給我都發包不出去,都不是我們的錯,市長都沒錯,市民的不對是選錯人。
結果這時候柯文哲小聲碎念幾句,議員聽不太清楚,問了一下坐他旁邊的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江志銘,柯文哲剛剛念什麼?
「柯市長說是選錯總統啦」
簡舒培議員:「現在是在台北市欸,誰在做市長啊?動物之家發包不出去是總統的事?力行國小活動中心標不出去是總統的事?」
李建昌議員:「太離譜啦,幹」,柯文哲曾在議事廳說追加預算在他任內絕對不會發生,「結果今天送這東西過來,實在有夠離譜,去調音檔」。」
這麼荒唐的市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圖片來源:取自 周軒 臉書

原文出自周軒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