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推趙少康來選高雄市長,國民黨在污辱高雄選民智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想不到中國黨又走了回頭路,沒有死守徵詢在地人才的謝龍介下限,也不顧藍營高市總召去拜託韓前朝李四川的聲音,執意要找空降母雞,而且還是一隻長期污辱高雄民主的空降母雞。

罷韓期間,高雄民眾不斷就市長職權提出韓國瑜並不適任的原因,其中包含睡到中午無心市政、請假選總統讓市政空轉、違背承諾政見跳票⋯⋯等等。

最後,高雄人用 93 萬同意票罷免成功,甚至高過當時韓當選的票數,高雄市民紮紮實實以民主方式淘汰不適任市長,但趙少康竟厚顏無恥批評這是「民主史上是蒙羞的一頁」,明顯看低高雄選民的智慧。

不僅如此,在去年公民投票中,高雄人為了推進台灣在國際貿易中與他國公平來往,以 58 萬的不同意票支持政府開放美豬進口。趙少康竟口出狂言說「高雄人逼全台灣吃萊豬」,無視新北當時也有 71 萬的不同意票,也無視四項公投將對下一代造成的重大影響,只想再次污名化高雄人為台灣未來做出的明智選擇。

中國黨要推這種民主之恥來選高雄市長?別跟我開玩笑了,這已經不是污辱高雄選民智慧,中國黨根本是已經直接放棄高雄了吧!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 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