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電總處1員工確診 全員快篩陰性才能上班

針對台電總管理處有 1 名員工確診,台電表示,已於第一時間清潔消毒相關樓層,並在上午安排總處全員快篩,檢測陰性才能進入大樓,同時相關單位今天起一半人力分艙分流居家辦公。

台電表示,確診員工屬於內勤人員,不會接觸到一般民眾,也不涉及實際電力調度等關鍵作業,不會影響供電,台電將積極配合防疫相關規定,防堵疫情擴散。

至於確診原因,台電說明,確診員工是因同住家人染疫而受感染,確診後進行疫調,共匡列 12 名同組或密切接觸的員工居家隔離,其中同組員工已接受 PCR 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台電表示,總處人員 5 日清明連假結束時自行快篩,當時結果均為陰性,並在 8 日指示各單位,今天上班前於大樓入口再進行快篩,員工須當場檢測,並持呈現陰性反應的快篩試劑,經檢視確認後,才能放行入內。

台電強調,肩負全國電力供應之責,將以最高標準執行各項防疫措施,有員工被匡列單位將實施分艙、分流,其他單位也要求減少樓層間往來,大樓並將加強清消,避免疫情擴散,將盡力確保供電穩定及員工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