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圓山捷運站外自行車遭縱火 北市警速逮醉男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前今天凌晨驚傳火警,北市警獲報趕往現場發現2輛自行車遭燒毀,調閱監視器查看,初判人為縱火,鎖定飲酒的 20 歲易姓男子涉重嫌,迅速逮獲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長鄭錦燦今天對外表示,凌晨4時 30 分許接獲報案指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前發生火災,立即派員趕往現場處理,發現當地停放的兩輛自行車有明顯濃煙及火勢,幸捷運站務人員已先行使用滅火器滅火。

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查看,鎖定1男涉嫌使用打火機點燃自行車上的雜物,釀成火勢後他便徒步離開現場,立即派員於附近巡邏查找犯嫌,事發1個多小時便在案發地附近的承德路發現有飲酒的犯嫌,隨即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

涉案的 20 歲易男辯稱,是因為要抽菸才不小心引發火勢,全案訊後依涉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另遭燒損的自行車主也向警方提告易男涉毀損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