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分享操作快篩試劑經驗 蔡總統:有點緊張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正在居家隔離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臉書分享操作快篩試劑經驗時表示,進行快篩時有人會連打好幾個噴嚏,有人會覺得有微微的痛感,至於她自己則是「操作時有點緊張」。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依照指揮中心的指引和醫療團建議,上午完成了一次快篩。為了確保準確,她仔細地跟著說明書一步步操作,結果是陰性,身體狀況也維持得很不錯,請大家安心。

蔡總統說,許多人都有快篩經驗,有人會連打好幾個噴嚏,有人會覺得有微微的痛感,「我自己倒沒有這樣的感覺,應該是操作時有點緊張」,但無論如何,透過快篩來確認自己的健康,降低感染風險,都是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表現。

蔡總統表示,政府團隊正全力因應新階段的疫情防治,也持續提升快篩試劑的量能和運用,讓大家都能做好個人防疫,也降低疫情擴散的風險。

此外,蔡總統說,雖然隔離期間不能出門,4月 12 日她仍將與「台灣-瑞典國會議員協會暨歐洲議會議員聯合訪團」進行視訊會議,繼續為台灣拚外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