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返宜蘭隔離 社群罕見發文謝粉絲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上週搭機返台,落地採檢被驗出陽性,所幸 2 次複驗皆陰性,目前返回宜蘭隔離,他罕見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大家支持,也透露能從粉絲留言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得主、「國民金孫」林昀儒上週結束在卡達杜哈的 WTT 杜哈球星挑戰賽返台,落地採檢驗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陽性反應,所幸歷經 2 次複驗皆陰性,讓他得以順利返回宜蘭進行隔離。

不太使用社群媒體的林昀儒, Instagram 帳號開辦至今僅發過 13 篇文,昨天他則罕見地在 IG 上發文,也親自解釋目前自己的狀況,他透露,在經過連續 2 次檢測都呈現陰性之後,他已經在前天開始進行居家隔離。

林昀儒也說,不管是在網路上,還是私訊給他的關心,他都有看到,也深刻地感受到大家的溫暖,他也利用這個機會和所有關心他的球迷朋友說聲謝謝。

林昀儒還貼出左手持拍的比賽照片,以及一張自拍照,他說:「這1個多月來賽事很密集,雖然表現自己不是特別滿意,但也從中找到非常多需要再改進的地方,也算是另一種收穫。」

在最後,林昀儒不忘再次感謝所有曾在電視機前幫他加油的球迷和朋友,他強調接下來會繼續努力,並期許在本土疫情再次升溫期間,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