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羽球一哥周天成返台 落地採檢陽性後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日前在英國採檢確診 COVID-19 ,在當地經隔離觀察後,於今天搭機抵台,不過周天成在桃園國際機場落地採檢結果為陽性,已經依規定指派專人完成證照查驗並由空側後送。

周天成搭乘中華航空公司 CI-62 班機,在上午 6 時 10 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並依規定在候機室接受 PCR 落地採檢,最後篩檢結果出爐為陽性,桃園國際機場國境單位依規定指派專人完成證照查驗後,在 9 時許由空側搭乘救護車後送醫院或集中檢疫所、加強版防疫旅宿。

世界排名第 4 的周天成上個月參加全英羽球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 4 強,但最終不敵現役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 Viktor Axelsen ),返台搭機前被驗出體內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病毒,但為輕症,僅有類似感冒症狀,由於英國已將 COVID-19 視為類似流感,因此周天成未住院,只待在當地飯店隔離觀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