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瞄準後疫情時期 日本成田機場完成第3航廈擴建

圖片來源:NHK電視台截圖

日本成田機場專供低成本航空公司( LCC )使用的第 3 航廈,今天對外公開擴建工程完工後樣貌。這次擴建從 2020 年動工,總經費約 140 億日圓,為迎接後疫情時期旅客做好準備。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擴建後的成田機場第 3 航廈樓地板面積是原先約 1.5 倍,1 樓是入境區、2 樓與 3 樓是出境區。

第 3 航廈 2 樓出境大廳面積也擴大到原先兩倍,並設置 60 台能自動劃位及托運行李的專用機器。

這次擴建工程也新設一條連接第 2 航廈的行人通道,較過去行走時間縮短一半、約 6 分鐘就能走完,對有轉機需求旅客來說更加便利。

成田機場第 2 航廈與第 3 航廈的連接通道將於 5 日啟用,第 2 航廈 2 樓出境大廳預計 21 日啟用。

成田機場公司旅客航廈部經理肥田達矢說,等到疫情平息旅客能安心使用航廈,及旅客能夠愉快旅行時,他們會做好萬全準備來迎接旅客。

朝日電視台報導,成田機場第 3 航廈 2015 年正式啟用,雖然受疫情影響,搭機旅客銳減到全盛時期約 1/4 數量,但成田機場公司期待未來旅客能夠回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