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墾丁免費快篩試劑2小時發完 屏東縣追加9000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祭」有 COVID-19 確診者參加,2天活動統計超過3萬人次進出,屏東縣府今天下午3時起,在台灣祭服務台發 3000 份快篩試劑,2個小時就發完,緊急追加 9000 份試劑送達。

台北女遊客(案 24399 )到墾丁參加「台灣祭」,2日卻收到台北職場同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通知,活動現場嗨到一半,就趕緊跑到墾丁大街上的屈臣氏購買快篩試劑,未料竟驗出陽性,緊急通知主辦單位,立即由專責救護車送醫,最後 PCR 採檢確診。

屏東縣政府為安全起見,將「台灣祭」最後1天活動取消,今天同步發出近萬封的細胞簡訊,今天下午3時起在台灣祭的服務台發放 3000 份快篩試劑,很快地在2個小時內就發完,縣府緊急追加 9000 份快篩試劑,已經送抵會場繼續發放。

屏東縣政府呼籲,若有呼吸道症狀的民眾,請立即到恆春南門醫院、恆春旅遊醫院、恆春基督教醫院與恆春衛生所採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