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人倫悲劇 患思覺失調男子疑殺母遭逮送辦

台中市警方表示,一名女子2日報案連繫不到母親相當擔心,警方前往婦人位於太平區住處,發現婦人倒臥血泊中,並將涉有重嫌且罹患思覺失調症的兒子帶回偵辦,釐清案情(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今天發生人倫悲劇,警方表示,接獲 1 名女子報案連繫不到母親相當擔心,警方前往婦人位於太平區住處,發現婦人倒臥血泊中,並將涉有重嫌的罹患思覺失調症兒子帶回偵辦。

警方指出,下午 2 時多,太平區 1 處社區管理室向轄區派出所及消防人員通報,社區內住戶有異樣,而 1 名陳姓女子也向警方表示,今天多次連繫不上自己的母親,由於和母親同住的弟弟( 40 歲)患有思覺失調症,擔心母親發生意外。

警方據報後隨即出動人員前往這處社區,警消人員並通知鎖匠協助開門,警方說,進到屋內,在客廳發現 62 歲婦人倒臥血泊,已經明顯死亡。而同住的兒子則反鎖於房間內。

警方表示,員警立即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坐在床上並無反抗,現場也起出疑似作案的水果刀,隨即將涉嫌重大的男子帶返派出所,以釐清案情,並依相關證據追查,全案擴大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