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糟蹋南台灣 國民黨慣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瀆職市長選總統,瀆職議員選市長,糟蹋南台灣,國民黨慣例!

四年前國民黨送給高雄一份韓國瑜「大禮」,高雄集眾人才送走這位瘟神;這次,國民黨又在台南如法炮製,派出當年拉著韓國瑜的手一起喊「台南又老又窮」、自比韓國瑜的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要複製韓流經驗。

國民黨一次次把糟蹋當有趣,南部鄉親們!你們能不氣憤嗎?

今(31)日 台南議會觀察聯盟 Tainan City Council Watch 評鑑的調查指出,國民黨台南市市議員兼台南市市市長參選人的謝龍介以 43.7 分死當,列居國民黨黨團倒數第二名、全體議員倒數第四。這款吊車尾的議員,居然還妄想選市長?

台灣基進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宗霖也痛批謝龍介根本是三不議員:「議會問政不合格、開會出席不及格、選舉市長不夠格!」

謝龍介作為已連任五屆的議員,市民給了他將近 20 年的時間,卻連本分工作都做不好。甚至在 2020 年會期中 23 次的市政業務報告僅僅出席 3 次和發言 1 次。連當時謝所屬的工務委員會 1 次都沒有到場開會。

只會「吃碗內看碗外」的人,也難怪會自比為韓國瑜,難道是要在台南複製「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經驗嗎?!中國國民黨把這樣不及格的人推出來選市長,真的只是再次羞辱台南人而已!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