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量豬內臟散落橋面阻交通 貨車司機吃罰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新港崙子橋今天上午 11 時許一輛貨車因後車斗門沒關好,導致大量豬內臟掉落橋面阻礙交通,並散發強烈惡臭,警方獲報通知環保局清理,並依法針對貨車司機開罰。

嘉義縣警局民雄分局今天發布新聞表示,新港聯合所上午 11 時 24 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輛載運豬內臟的貨車行經嘉義新港崙子橋,疑似未把貨物固定好,導致大量豬內臟掉落於新港鄉嘉 145 甲線崙子橋橋面上,阻礙交通。

新港聯合所曾姓員警告訴中央社記者,到現場後看見一隻大型死豬與一堆內臟橫陳在往雲林的車道上,臭味四散讓聞到的人都受不了,「實在是超級無敵臭」,趕緊通知環保局出動車輛,將死豬與內臟重新裝回貨車,做橋面清消,2小時後恢復通行。

民雄分局交通組長陳志強表示,大貨車從台南市善化區載送豬內臟要到雲林縣元長鄉做成飼料,因貨車後車斗門沒關好,行經崙子橋時不慎大量掉落;崙子橋是大甲媽遶境進香必經之路。

陳志強表示,貨車司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30 條第1項第2款,已開單告發移送監理裁處,可罰新台幣 3000 至1萬 8000 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