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介壽國中教師家屬確診 全校預防性篩檢

台灣海洋大學 1 名教師昨天確診,他的妻子任職北市介壽國中,校方已協調衛生局,今天替全校 152 名學生、 88 名老師預防性採檢,並實施部分課程線上教學。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1名教師(案 23022 )昨天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台北市政府說明,個案的妻子為松山區某國中老師, 26 日與個案接觸後未再進入校園,已通知國中教職員工及學生加強自我健康監測。

台北市立介壽國中在網頁上宣布,由於有同仁家屬確診,接獲訊息後,第一時間已啟動防疫應變計畫,緊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依教育局指示執行相關防疫措施,在今天上午替全校 152 名學生、 88 名老師安排預防性篩檢,同時啟動校園全面性消毒作業,並針對確診接觸的環境及師生名單進行疫調。

介壽國中強調,目前這名同仁的篩檢結果為陰性,在家中居家隔離,但為確保全體師生的健康及維護校園安全,今天部分課程將採取遠距線上教學,取消八、九年級第八節課後輔導及九年級晚自習,定期評量則視採檢結果調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