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樹林科技廠群聚增1例 實習生確診科大停課10天

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表示,樹林科技廠群聚感染再增加1例為移工的女友確診。圖為24日樹林火車站清消。圖片來源:民眾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樹林科技廠群聚感染再增加 1 例為移工的女友確診,原確診個案中查出有 2 人是某科大實習學生,因此,此科大預防性停課 10 天。

新北衛生局持續對全球傳動樹林廠員工擴大採檢。連同昨天採檢人數,共發現 20 例 PCR 陽性個案,原匡列居家隔離者中今天新增 1 例。侯友宜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新增確診者是確診移工的女友。

侯友宜表示,昨天確診個案中有 2 名學生,其中 1 人在可傳染期沒有到學校上課,另 1 人是住在宿舍,目前已經匡列 58 名師生居家隔離,擴大採檢 121 人,全部都是陰性。學校即日起停止實體課程 10 天,採遠距教學。

衛生局表示,樹林科技廠昨天新增加的 10 名確診個案中,疫調發現有 2 人是某科大在科技廠的實習生,已通知學校,立即採取相關清消、採檢防疫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