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潭電廠擴建工程傳移工確診 桃園市府進駐疫調

桃園市觀音區大潭電廠的擴建工程,傳有多名移工疑似COVID-19篩檢陽性。圖為大潭電廠8號機工區。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桃園市觀音區大潭電廠的擴建工程,傳有多名移工疑似 COVID-19 篩檢陽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通知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進廠協助,目前疫調正在進行中。

桃園市政府今天表示,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在觀音區大潭電廠正在進行中的某項工程,傳出有多名移工疑似出現感冒症狀,經過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篩檢為陽性,指揮中心緊急通知桃園市政府入廠協助疫調,希望確認是否有跟廠區人員或其他的工程人員接觸。

據指出,這些移工的宿舍位在新竹縣,平時是搭乘專車到電廠工作,下班後就搭乘專車返回新竹縣,若有移工確診將計入新竹縣,桃園市政府會協助疫調,移工在廠區的工作區域正在調查,由於大潭電廠有多項工程同時進行,是否有影響進而局部停工,甚至全面停工都有待疫調後評估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