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儀翔正式簽約加盟 鋼鐵人大步邁向完成體

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著老婆捧花帶女兒出現在記者會,「家人」就是周儀翔趕忙返台效力的主因。周儀翔的新東家高雄鋼鐵人,本週六( 26 日)將在主場迫不及待「開箱」,期盼周儀翔的加入能讓球隊更完整成形。

台灣男籃旅外好手周儀翔,今天穿著P. LEAGUE +聯盟高雄鋼鐵人戰袍,正式宣布返台加盟。周儀翔原本效力 CBA 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的北京首鋼隊,合約明年才到期,為了返台與家人團聚,他與球團達成解約共識,也成就鋼鐵人增添一位強大即戰力。

鋼鐵人目前戰績4勝 14 負,在 PLG 排名墊底,球團提前將總教練貝瑞( Demarcus Berry )開鍘,目前希望透過周儀翔加盟提升戰力,持續朝季後賽目標邁進。

依照球團規劃,周儀翔將在 26 日(週六)晚間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周儀翔表示,已很久沒在台灣出賽,心情既期待又緊張。

今天的簽約記者會,周儀翔老婆牽著女兒擔任神秘嘉賓,讓周儀翔嚇了一跳。周儀翔承認,家人是他回台打球的最大動力,他並透露,原本就打算明年約滿回台灣,如今只是把計畫提前。

呂政儒過去在國家隊就和周儀翔是隊友,彼此不算陌生,他表示很開心又有一名好手加盟,讓球隊陣容更完整,「他擁有非常棒的身體素質,能透過切入幫自己,也幫隊友創造機會,我相信他(周儀翔)的加入後,可以讓我們在外圍得到更多的空檔和出手機會。」

鋼鐵人主控陳又瑋是全隊年紀最小的球員,他透露以前就看著周儀翔和呂政儒打球,沒想到如今居然都成為隊友。陳又瑋表示,周儀翔可以運球切入後破壞並分球,是球隊目前所欠缺的,也希望球隊補進新血後,成績可以越來越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