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包商不滿被罰嗆女議員「鬥到底」 涉恐嚇罪法辦

彰化女議員被嗆「鬥到底」,帶辣椒水防身。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揭發布袋蓮清除包商便宜行事,包商疑不滿被罰,竟傳訊息給賴清美「我跟妳,一定要鬥到底」,賴清美心生恐懼出門隨身帶辣椒水防身,包商被依恐嚇罪嫌法辦。

民意代表監督公共事務竟遭包商恐嚇!賴清美近日在臉書( Facebook )透露「從今天起出家門,還要左顧右盼,先看看有沒有陌生人出沒,心生恐懼,但要相信警方能力」;接著她昨天又表示,台灣是有法治的國家,她相信人民保母,可以給她們無懼的生活;而她今晨仍感嘆說,還是要左顧右盼一下,再出門。

賴清美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和美鎮月眉排水去年出現大量不明包裝物,經打撈才知道是布袋蓮,彰化縣政府水利資源處追查發現是清除布袋蓮包商「打包隨水漂流」,後來包商遭罰款,因此這名包商「之前已打電話給我」,不過無法電話錄音,她不理會。

賴清美說,想不到這名包商近日又傳語音訊息表明「我們準備到法院公審,廢棄物的移除」、「妳今天是一個議員,我是一個承包商,妳的所作所為,妳問心就知道」、「我跟妳,一定要鬥到底,決不放棄」。

賴清美表示,她不認識這名包商,民代接受居民陳情去監督,天經地義,包商被環保局開罰新台幣3萬元,應該循正常管道申訴,不是恐嚇民意代表,如果連縣議員都會被恐嚇,以後誰還敢監督,她對事不對人,此事令她最近清晨出門很害怕,隨身帶辣椒水防身。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獲知並受理賴清美報案,立即通知涉案鐘姓男包商到案說明,包商主張他沒有恐嚇犯意,但賴清美認為這些言論讓她心生恐懼,和美分局今天表示,訊問後全案依涉犯恐嚇罪嫌昨天函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