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雄中百年校慶公益路跑 逾2000人清晨開跑

為慶祝創校百年,高雄高中75級校友發起「雄中百年校慶公益路跑」,20日清晨2000多人從雄中一路沿綠園道跑到蓮池潭折返,場面熱鬧。(雄中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慶祝創校百年,高雄高中75級校友發起「雄中百年校慶公益路跑」,20日清晨大隊人馬在鳴槍後從雄中校園出發,沿途經鐵路地下化後原鐵道新建成的綠園道,跑到蓮池潭折返,場面熱鬧。(雄中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慶祝創校百年,雄中 75 級校友發起「雄中百年校慶公益路跑」,今天清晨 2000 多人從雄中一路沿綠園道跑到蓮池潭折返,聯絡校友感情、慶祝雄中首個百年生日。

2000 多名師生、校友與愛好長跑的民眾今天清晨聚集在雄中校園,參加雄中 75 級校友組成的「雄大組」發起「雄中百年校慶公益路跑」。大隊人馬在鳴槍後從雄中校園出發,分成 6k 、 10k 、 21k 等3組不同距離的比賽,沿途經鐵路地下化後原鐵道新建成的綠園道,跑到蓮池潭折返,場面熱鬧。

負責籌備路跑活動的雄中 75 級劉德章、胡家碩、顏銘賢、黃立華等校友透過新聞稿表示,原本同屆分居各地的校友就有組成「跑馬團」一起團練,常一起參加全國各地馬拉松賽,聯絡感情;這次適逢百年校慶,受母校之託,讓平常跑馬拉松的校友們與高雄市民藉此機會聯誼慶祝,意義重大。

本身也是雄中 72 級校友的校長莊福泰指出,「雄中百年校慶公益路跑」是雄中首次舉辦路跑,號召在校師生、校友和熱愛長跑運動的民眾共襄盛舉,以慶祝創校以來第一個百年生日,也健康身心。

除了路跑,「雄大組」校友也為雄中百年校慶籌辦一連串活動,包含張簡永祥、李佳言、陳西坤等人到家扶贈書;洪震聖率隊淨灘;陸建安、梁丁文領團登山;胡家碩、張富祥舉辦「百 K 縱騎」;陳西坤、楊鎮榮、吳仁傑、黃昭貴也登玉山慶祝。並有王子文、邱皇儒、林嘉志、陳維偉、蔡明宏、吳立森等不同屆校友協辦活動,為4月1日將登場的校慶慶典暖身。

校方預告,雄中百年系列活動將以 4 月 2 日的「雄中百年校慶晚宴」壓軸,在高雄萬豪酒店席開 150 桌、邀請 1800 名校友參加,展現雄中人的凝聚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