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etflix試行額外收費 非同住者要另外付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今天表示,將對分享帳號給非同住者使用的訂戶額外收費,一開始會在智利等 3 地試行。

Netflix 長期以來對與親友共享密碼的用戶睜隻眼閉隻眼,但近期用戶成長數趨緩,季報不如預期導致股價下跌後, Netflix 產品創新總監 Chengyi Long 表示,未來數週公司將向智利、哥斯大黎加與秘魯用戶提供「子帳號」選項,每月繳納 2 至 3 美元即可增添「子帳號」,每名用戶最多可有兩個「子帳號」。

Netflix 表示,會允許正在共享帳號的用戶把設定檔及觀看紀錄移轉至子帳號。

Chengyi Long 說,公司會研究新模式在這 3 國的使用狀況,之後再擴及其他國家。

疫情封城期間 Netflix 訂戶暴增,截至去年底共有 2.218 億用戶,略低於目標數。

Netflix 最近宣布調漲美國區費用,收費介於 9.99 至 19.99 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