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家樂福倉儲悶燒惡臭 仁美國中停課至3/16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指出,受到楊梅家樂福倉儲悶燒惡臭影響,距離火場約 500 公尺的仁美國中自今天下午 1 時起到明天先行停課,並啟動線上教學;至於其他學校,暫時不受影響。

桃園市教育局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受到昨天楊梅家樂福倉儲大火影響,且考量家樂福廠房內部仍在悶燒,消防局人員須破壞建築物才能進入處理,但餘火處理過程中將引發塑膠焦味惡臭,讓鄰近的仁美國中師生不適。

教育局指出,校方已通報,基於師生健康考量,決定自下午 1 時開始至明天先行停課,並即時啟動線上教學,後續是否持續停課,將會視火災現場處理狀況而定。

教育局表示,火場周邊幾所可能受到空污影響的學校,例如高榮國小、瑞埔國小、楊明國小、瑞梅國小、義興國小、平興國小、中平國小、平興國中、頭洲國小等校都回報目前空氣品質狀況還好,無需停課。

教育局指出,高榮國小等校已要求各班級門窗緊閉,並停止戶外活動等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