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市楊梅區工廠清晨火警 消防局撲滅無人傷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楊梅區高上路一處工廠,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緊急派出人車前往馳援,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受困,火勢也在清晨 7 時 18 分撲滅,詳細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仍在調查中。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凌晨 4 時 16 分接獲報案,在楊梅區高上路一段的一處工廠發生火警,立即派出消防人員 62 名,消防車 20 輛、救護車 1 輛前往搶救。

消防局表示,火災現場為地上1層的鐵皮結構建築物,起火層為第1層,經調查了解,現場並沒有危險物品,火勢燃燒1樓工廠鐵皮內存放物品及建築物外兩輛汽車,燃燒面積 100 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

消防局指出,工廠平時疑似從事機油分裝,但現場沒有招牌,大火燃燒囤放機油,因此消防局也特別派遣3部化學處理車。火勢在清晨7時 18 分撲滅,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仍有待後續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