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家樂福楊梅倉儲大火 濃煙直竄天際數公里外可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家福股份有限公司倉儲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消防車、救護車及消防人員前往,並佈水線進行救災,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困。

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家福股份有限公司倉儲14日上午發生火警,現場火勢猛烈,濃煙更是直竄天際,數公里外的民眾都能清晰看到。圖片來源:中央社

消防局表示,上午7時 33 分接獲報案,在楊梅區有倉儲發生火警,立即派出消防人員 73 名、消防車 23 輛、救護車4輛,另有外縣市共8輛水庫車及機場消防隊1輛高化車前往支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即佈水線進行搶救。

消防局指出,現場為地上2層鐵皮挑高結構建築物,起火層在第1層,初步了解倉儲內無危險物品,目前正全面燃燒,燃燒面積調查中,現場火勢猛烈,濃煙更是直竄天際,數公里外的民眾都能清晰看到,至於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仍待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