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TT大滿貫賽單日2勝 林昀儒晉級男單16強

林昀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儘管面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 WTT )大滿貫賽一日3戰考驗,在男雙輸球後,混雙奪勝,晚間男單 32 強更以3比0橫掃克羅埃西亞選手加奇尼,晉級 16 強。

WTT 大滿貫賽在新加坡舉行,林昀儒今天與廖振珽攜手,可惜男雙首輪止步;林昀儒隨後與一姐鄭怡靜合體,混雙傳出捷報,以3比0擊退地主新加坡組合周哲宇與曾尖,挺進8強。

男單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晚間迎來個人今天第3場賽事,男單 32 強隊出戰排名第 48 名的克羅埃西亞選手加奇尼( Andrej Gacina ),林昀儒握有3勝0敗對戰優勢,此戰以 11 比6、 11 比6、 11 比7勝出,收下 16 強門票。

林昀儒下一戰對手為排名第 12 的斯洛維尼亞的約爾吉奇( Darko Jorgic ),雙方過去2度交手,各拿下1勝,最近一次是在東京奧運碰頭,林昀儒以直落四勝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