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決賽 賴清德:感謝參賽同學永不服輸精神

賴副總統出席HBL冠軍戰。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籃球聯賽( HBL )男子組冠軍戰今晚登場,副總統賴清德除化身球迷在場邊觀賞精彩球賽,並在臉書貼文說,謝謝所有參賽同學,讓民眾看到堅定意志、永不服輸精神。

賴副總統晚間在臉書以「今晚,你有在 HBL 現場尖叫加油嗎?」為題發文說,每一次出手,每一次吶喊,每一次揮灑汗水,在場上拚全力的每一秒鐘,這就是台灣年輕選手的熱血拚勁。

他指出,南山高中對上光復高中的冠軍賽現場,和台灣飛人陳信安、立委吳思瑤、教育部長潘文忠,一起在場邊為同學們加油,見證大家在 HBL 聖殿中,交織汗水、熱血、毅力的非凡青春。

賴副總統表示,今晚所有的球迷心臟,應該緊張到快停住了,你來我往,比數到最後一秒才分出勝負。這就是高中籃球,熱血,也熱淚。拚盡全力,雖敗不餒,「南山高中籃球隊加油!你們真的很棒!」

副總統也恭喜光復高中籃球隊,以亮眼沉穩的團隊表現,拿下學校隊史第一座冠軍,這是一輩子難忘的榮耀。

副總統說,謝謝所有參賽同學,讓民眾看到堅定意志、永不服輸精神,無論比賽結果如何,都值得為自己大聲喝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