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納豆病倒前錄製節目如期開播 製作人暖喊等歸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納豆主持的兒少節目「神廚賽恩師」第2季,雖因他1月腦出血開刀,年後尚未開工,但因錄製存檔足夠,節目如期上檔,製作人更是暖心喊話,歡迎納豆隨時歸隊,要他安心休養。

41 歲的藝人納豆1月 24 日因腦出血緊急開刀,現正努力復健,他的經紀人也向各個工作單位請假到5月。

「神廚賽恩師」由主持人納豆與廚藝科學家史達魯、 AI 小神廚及兩位主廚助理,帶大家認識許多美味料理手法背後的科學知識,也讓去年納豆入圍第 56 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去年製作第2季節目期間,遇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告急,進度大受影響,因此決定將本季分為2階段播出。儘管年後因納豆病況尚未開工錄影,「神廚賽恩師」製作人鄭佳華仍表示:「請納豆安心把身體養好,節目隨時歡迎他回來!」

鄭佳華分享,第2季內容不止廚藝科學,也推出味覺科學系列,剖析酸甜苦鹹鮮的奧秘,「納豆在我們的測試下發現他根本是一位『超級味覺者』,味覺比常人敏感,但節目中卻要扮味覺遲鈍的人,吃了苦味還得裝沒事,結果錄完影後猛喝果汁蓋苦味,真是辛苦他了。」

鄭佳華也喊話:「納豆葛格還是會現身公視頻道大玩廚藝科學,請大家支持鎖定『神廚賽恩師』節目播出。」

「神廚賽恩師」將於 11 日起,每週五晚上6時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