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兒藝節4/1登場 打造太空主題遊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將在 4 月 1 日至 5 日於新竹左岸水源草原登場,竹市府表示,今年主題為「宇宙」,還設計以 140 面鏡子打造遊具「魔幻綠星球」,讓孩子感受有趣的鏡面迷宮。

新竹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 2022 年竹市兒童藝術節以宇宙為主題,並打造 6 大太空主題遊具,而今年首創遊具「魔幻綠星球」,由 140 面鏡子打造的鏡面迷宮,將放置在草地上,迷宮佔地近 500 平方公尺,讓人走入後就像進入魔幻世界。

市府指出,遊具還包括「幽浮大軍」為飛碟造型彈簧床,「疾風太空站」結合繩索、輪胎、鞦韆的小型太空站攀爬裝置。「飛天基地」是攀爬迷宮並結合溜滑梯、「星際漫遊」為 6 公尺高的平面網體驗、「回到地球表面」是 7 公尺大型攀爬網垂降體驗。

市長林智堅表示,去年兒藝節吸引全台 40 萬人次造訪,今年兒藝節以宇宙為主題,推出為孩童量身打造的 6 大遊具,邀請民眾帶著孩子前來遊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