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寒流過後天氣回暖 澎湖漁民大有斬獲

氣候回暖,馬公第三漁港拍賣市場28日一早泊靠大小船隻滿載卸貨,市場內到處可見待標售的土魠魚等漁獲,部分漁船還等著出貨,由於數量多,標售價格也比年前來得便宜,吸引民眾下單搶購。圖片來源:中央社
氣候回暖,澎湖漁船出海作業大有斬獲,馬公第三漁港拍賣市場28日有滿滿的土魠魚等新鮮漁獲。圖片來源:中央社

氣候回暖,澎湖漁船出海作業大有斬獲,由於可能是冬季漁汛的最後一波高峰,馬公第三漁港拍賣市場今天爆棚,價格也比過年前還便宜,吸引大批民眾搶標現流漁貨。

漁民指出,今年農曆年前一波波寒流低溫接續來襲,海象惡劣,漁船幾乎都無法出海作業。昨天天氣回暖,由於可能是冬季漁汛最後一波高峰,漁民把握難得好天氣,無論拖網或流刺網漁船紛紛出海作業,每艘漁船都大有斬獲。

氣候回暖,澎湖漁船出海作業大有斬獲,由於可能是冬季漁汛的最後一波高峰,馬公第三漁港拍賣市場28日有滿滿的漁獲,吸引大批民眾搶標,場面熱絡。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公第三漁港拍賣市場今天一早泊靠大小船隻滿載卸貨,市場內到處可見一堆堆標售的土魠魚等漁獲,部份漁船還等著出貨,由於數量多,標售價格也比年前來得便宜,吸引爆滿民眾下單搶購。

漁民指出,由於先前長達近月的寒流低溫等天候,今天到港土魠魚肉質肥美,5至 10 公斤以上的漁貨,標售價格每公斤從 400 元至 1000 元不等,比過年前還便宜許多,且還都是現流的新鮮漁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