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一氧化碳中毒3人昏倒 夫醒驚見妻昏迷浴缸不治

基隆市安樂區一處社區26日發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林姓女子經送醫急救後不治。消防員事後前往屋內檢測,發現一氧化碳指數超標,警方查看熱水器安裝在後陽台,對外又加裝窗戶,僅在窗戶上方留有空隙通風。警方後續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案情。(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林姓女子昨天凌晨身體不適,丈夫趙姓男子攙扶她去泡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趙男和趙男的妹妹接連昏倒在客廳,趙男醒來發現妻子林女躺臥浴缸昏迷,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趙男的妹妹最近才搬進基隆市安樂區一處社區,與 30 多歲的哥哥趙男和嫂子林女同住。林女昨天凌晨 4 時許感到頭暈身體不適,趙男攙扶她到浴室泡澡後,由於妹妹也身體不適在客廳嘔吐,趙男清理嘔吐物時,兄妹接連昏倒在客廳。

趙男昨天上午 10 時醒來後,先叫醒身旁的妹妹,確認妹妹意識逐漸清醒,再到浴室查看,發現妻子林女躺臥在浴缸內陷入昏迷,立即通報警消將 3 人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林女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趙男和妹妹則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員事後前往屋內檢測,發現一氧化碳指數超標,警方查看熱水器安裝在後陽台,對外又加裝窗戶,僅在窗戶上方留有空隙通風。警方後續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案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