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烏克蘭總統:願與俄羅斯會談 但抱持懷疑態度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資料照。圖片取自instagram.com/zelenskiy_official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他願意「嘗試」與俄羅斯舉行會談,但抱持懷疑態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 4 天,烏克蘭同意將在白俄羅斯邊境與俄羅斯舉行會談。

法新社報導,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 )發表談話說:「一如既往,我實話實說:我實在不相信這次會談的結果,但姑且試試吧。」他還說,如果有結束戰爭的「可能」,他應該會參與。

澤倫斯基與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 Alexander Lukashenko )晤談後發表上述談話。

白俄羅斯國營電視台報導,烏克蘭和俄羅斯官員將在亞歷山德羅夫卡( Aleksandrovka )和維爾查( Vilcha )邊境檢查哨會晤。

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表示,俄羅斯代表團目前正在白俄羅斯的城市戈麥( Gomel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