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隊內賽蘇緯達開轟 陳柏豪飆全場最速

中信兄弟隊27日舉行隊內賽,兄弟黃隊蘇緯達(圖)首局就開轟。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舉行隊內賽,兄弟黃隊蘇緯達首局就開轟,李聖裕、宋晟睿單場也都敲2安,投手陳柏豪後援1局飆出全場最速 147 公里,黃隊以5比4拿勝。

中信兄弟在中國信託公益園區舉行隊內黃白戰,兄弟黃隊首局靠著蘇緯達陽春砲先馳得點,蘇緯達單場3打席、上壘率百分百,敲出2支安打、選到1次四壞保送,狀況調整得不錯。

兄弟黃隊李聖裕、宋晟睿也都有單場2安好表現,中信白隊陳文杰、周思齊也都單場敲出2支安打,黃隊終場以5比4拿下勝利。

兄弟黃隊先發投手廖乙忠投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最快球速 141 公里,中信白隊先發投手吳哲源先發投2局被敲3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掉1分,最快球速也是 141 公里。

白隊投手李家成中繼投2局、再掉2分,陳柏豪後援1局,被敲3支安打,飆出全場最快 147 公里,但也失掉2分;黃隊投手魏碩成中繼投2局,最快球速 144 公里,王奕凱後援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 143 公里。

今天隊內賽採5局制,主審由兄弟隊二軍投手教練兼國際球探艾迪頓客串;明天兄弟仍有安排隊內賽,預計下午1時開打,對外自辦熱身賽首戰於3月3日在中國信託公益園區與樂天桃猿隊交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