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遊依循導航受困泥濘路 桃園警協調怪手助脫困

桃園市警局大溪分局今天表示,有民眾利用 228 連假前往復興區露營,依循導航行進卻受困泥濘道路,經報警才由警方協調救援脫困,呼籲民眾出遊前先了解道路狀況以免影響行程。

大溪分局光華派出所副所長高義光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昨天下午 4 時許,桃園市 25 歲游姓男子開車載著 2 名友人,計劃前往復興區三光里一處露營區露營,但途中依循導航指示到了一處果園,卻因連日下雨泥濘造成車子動彈不得,因地處偏遠一時找不到拖吊車,只能報警求援。

高義光指出,大溪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即協調正在山區施作工程小型挖土機前來救援,承包工程的老闆隨即派 2 名工人將怪手運抵現場,以鋼索連結拖拉方式,花費約 2 個小時的時間幫助遊客脫困,讓民眾得以繼續行程。

高義光呼籲, 228 連假期間,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賞花遊玩,但部分民眾因為不熟悉路況仰賴導航設施,再加上山區產業道路常因天雨造成泥濘,車輛通行易陷其中,提醒民眾,行駛山區產業道路遇到泥濘處,應先下車察看避免車輛受困其中,影響後續的行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