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火鍋店新增1員工染疫 確診前曾到雙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政府說明今日確診個案,並公佈足跡。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宜蘭市聚德家豐味鍋物今天新增 1 名員工染疫,這名員工昨天身體不適,篩檢後確診,確診前 1 天還曾到台北市及新北市,已通知有關單位進行疫調。

宜蘭縣政府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宜蘭縣衛生局發布新聞稿表示,聚德家豐味鍋物 50 多歲女行政員工(案 20395 ) 24 日確診感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後,火鍋店內 20 多歲從事備料的男員工因身體不適,加上日前曾在同職場工作,經篩檢後也在昨天確診,列為案 20486 ,這家火鍋店累計共已 2 人確診。火鍋店感染源初步懷疑是從境外移入的案 20089 ,也就是案 20395 的妹妹。

衛生局指出,案 20486 曾在確診前 1 天,也就是 24 日曾開車前往台北市及新北市,已通知當地有關單位展開疫調。案 20486 在火鍋店內雖與消費者接觸較少,但已匡列 9 人居家隔離,其中 3 人陰性,其餘 6 人採檢中。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案 20486 也曾於 21 日晚間前往羅東鎮中山路二段的炙燒牛排羅東中山店, 23 日午後先後到羅東鎮興東路的肯德基、五結鄉二結路的大進文具用品社與 7-ELEVEN 杰昇門市。

24 日中午曾到宜蘭市泰山路 7-ELEVEN 員泰門市; 25 日前往員山鄉員山路一段 7-ELEVEN 萬鴻門市與 7-ELEVEN 佳怡門市,呼籲曾經和確診者足跡相重疊民眾,注意自己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