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資格賽日本逆轉勝台灣 「新台灣人」阿提諾5犯退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籃歸化球員「新台灣人」阿提諾,今天在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出戰地主日本全身傷痕累累,球衣也被撕裂,反領到5犯離場,終場台灣隊以 71 比 76 遭逆轉苦吞2連敗。

2023 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B組第2階段賽事,今天在日本沖繩進行第2天較量,台灣隊前3節一路領先,第4節被日本隊連續飆進3顆三分球逆轉戰局,加上阿提諾( William Artino )提前犯滿離場,最終惜敗作收。

台灣男籃執行教練楊哲宜賽後推崇年輕球員的表現,也指出小將們全場依照教練團設定的策略執行,最終輸在大賽經驗與身材條件,加上最後關頭沒有穩定軍心的球員在場上。

阿提諾繳出 15 分、 18 籃板,不過卻在第4節最後1分 19 秒提前領到5犯離場,楊哲宜則無奈表示,日本的確享有主場優勢,阿提諾對於吹判也有些動氣,「不過我們有跟他溝通,國際賽不是職業聯賽,不能對吹判有過度反應,他也理解願意配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小將周桂羽今天打出代表作,攻下全隊最高的 21 分,包括三分球7投4中,楊哲宜認為,周桂羽2場發揮都很出色,也有把握機會,他相信只要經驗持續累積,周桂羽未來一定會更好。

台灣男籃明天將休兵一天, 28 日下午2時 30 分將再戰澳洲,楊哲宜表示,澳洲的實力的確優於台灣,因此教練團也會思考,是否要以磨練球員為主要目的,也會看明天訓練調整狀況再做打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