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選舉不是選美活動

楊寶楨(右二)、黃瀞瑩(右一)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

監察院日前在調查報告指出,台北市政府輕忽新冠肺炎北農群聚疫情,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黃瀞瑩因不滿監察院說法,在臉書寫下針對陳菊的留言如「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等,遭外界批評是身材歧視。
他們的對話,除了「大菊為重」之外,還有「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這很明顯的是在揶揄別人的身材啊!有什麼好拗的?
黃瀞瑩 29 歲,陳菊 29 歲的時候,已經從事黨外運動 10 年,陳菊 29 歲時,因美麗島事件,被國民黨政府以叛亂罪判死刑,並在獄中寫下「給台灣人民的遺書」。楊寶楨 32 歲,陳菊 32 歲時,已經在獄中關了 3 年,後面還有 3 年。
一樣的政治人物,一樣的歲數,陳菊想的是台灣的民主自由獨立,付出的代價,是自由,甚至生命,黃楊兩個美麗女人,想的是怎麼潮笑別人的身材,連道歉的勇氣也沒有,格局見識,不可同日而語。
選舉不是選美活動,女人為難女人還真棒。

圖片來源:取自 林智群律師(klaw) 臉書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