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佩琪:柯文哲市長卸任後將積極準備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年底卸任,妻子陳佩琪今天表示,柯文哲 2020 年就曾想過參選總統,但因不想棄市民而去而放棄,待他卸下市長職務後,將積極準備選總統。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突然看到新聞和政論節目都在談論「 2024 年想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這句話,但柯文哲已經說過好幾次,他是直接準備選總統,不曉得為什麼這句話會被如此熱烈討論。

陳佩琪回顧, 2019 年9月,柯文哲曾問她登記參選 2020 總統大選一事,她當時回應「你自己決定就好,決定了,我就支持。」後來,柯文哲放棄登記,理由是那時他才連任台北市長不久,不想棄市民而去。

陳佩琪指出,柯文哲今年底卸下市長職務後,當然是積極準備選總統,「不然呢?」柯文哲若不選才是新聞,且他要選,民眾黨員當然支持,她作為老婆也不例外。參選是人民的權利,選得上、選不上則是另一回事,真不知道名嘴和新聞底下留言怎會罵成這樣。

台灣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委蔡壁如日前遭報導「摸頭」黨代表,想主導年底選戰。蔡壁如對此在臉書貼出和黨代表對話照片,表示民眾黨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將柯文哲送進總統府,相信所有的黨員、黨代表,也都有同樣的信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