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台灣感謝國際好友,干你中國屁事

圖片來源:取自 李雨蓁 Lí Ú-chin 臉書

台灣展演無人機,中國卻飛繞台共機,我們才要怒轟吧?你們到底哪來的資格發這種新聞?噁心!

更何況感謝在疫情期間,國際上民主友好國家對台灣的疫苗捐贈,是朋友間最基本的禮儀,從此舉可以看出,中國在國際上人緣差不是沒有原因的,沒禮貌就算了,連台灣交朋友也要干涉。

總歸一句話:「台灣感謝國際好友,干你中國屁事」

報導內文

2022 台灣燈會在高雄!全台首次 1500 台無人機試飛展演在高雄愛河登場,長達 12 分鐘的演出驚豔現場民眾。

展演過程中,除了台灣特色圖樣,天上的燈呈現各國防疫夥伴的國旗,包括日本、立陶宛、斯洛伐克、波蘭、美國、捷克等國旗,最後向世界說:「Taiwan thanks you for the help.」,感謝捐贈疫苗的國際友人。

對此,中國黨媒「環球時報」解讀,這次燈會表演也被「中央社」當成了對日本宣傳的材料,用日本心形國旗,拉攏日本民眾的同時,字裡行間中透露出「台獨」野心。

圖片來源:取自 李雨蓁 Lí Ú-chin 臉書

原文出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