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現役軍人疑與妻感情不睦 涉殺2幼子

25歲蕭姓職業軍人13日凌晨疑似與妻子爭吵後,他涉嫌將2歲半、1歲半的兒子殺害,再從3樓墜樓輕生,送醫急救。現場交由警方處理。(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圖片來源:中央社

25 歲蕭姓男子為空軍志願役軍人,今天凌晨到台中市潭子區妻子住所,涉嫌將 3、2 歲的兒子殺害,再從頂樓墜樓輕生,目前送醫急救,2 男童無生命跡象,警方偵辦中。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接獲通報,潭子區有人自高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男子意識昏迷,將他送醫。現場交由警方處理。警方在該住宅 3 樓臥室內,發現 3、2 歲的男童,均無明顯外傷,但 2 人已無生命徵象。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蕭男為職業軍人疑因與妻子感情發生問題,因現場無目擊證人,2 小孩是否為蕭男所殺害,警方調查中。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