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登山客發現白骨 警依鑰匙查出失蹤 4 年陳男身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登山客今天在三民區保安宮附近榕樹下,發現一具白骨屍體遭樹根纏繞;警方在遺體身上找到機車鑰匙,與 4 年前失蹤的 1960 年次陳男機車吻合,家屬也指認衣物為陳男所有。

高雄市一名登山客今天在三民區金獅湖畔廟宇保安宮附近登山,在公廁後方斜坡就近觀察一隻流浪貓時,發現榕樹下有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屍體,嚇得趕快報警。警方依死者穿著、體型判斷應為成年男性。

警方在今天下午 1 時 27 分獲報,鼎金派出所員警及偵察隊員趕抵現場發現,屍體只剩下骨頭,且身上已有樹根盤繞,研判死亡應超過 1 年以上。警方也在死者身上發現一把機車鑰匙,並過濾轄區失蹤人口以釐清死者身分。

警方傍晚透過新聞稿表示,鼎金所派出所在 2018 年 2 月 21 日曾獲報一名 1960 年次陳姓男子失蹤,當時有在保安宮附近發現男子機車,但未尋獲陳男。今天通知家屬帶機車來與死者鑰匙比對吻合,家屬也指認衣物為陳男所有。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長葉錫山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說明,當初家屬報案陳男失蹤時表示「陳男有輕生念頭」,目前尚未在遺體附近發現凶器;至於詳細死因仍待檢察官協同法醫進一步相驗釐清,全案也正由警方深入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