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家庭音樂劇「用不完的願望」 引領孩子學習同理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結合奇幻冒險故事的原創家庭音樂劇屋頂動物園「用不完的願望」,將在新北與高雄登場,透過冒險劇情引領孩子與劇中小動物一同成長,一起學習同理心與分享。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簡稱 AM 創意)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屋頂動物園「用不完的願望」希望帶領親子觀眾探索自我,發現快樂,滿足孩童的異想世界。

AM 創意表示,屋頂動物園「用不完的願望」裡頭的小動物們都擁有與孩子一般的煩惱,包括獅子怕黑、小熊缺乏自信、小豬任性等,透過奇幻劇情,讓孩子跟著劇情找尋解決問題的方法。

屋頂動物園「用不完的願望」故事講述受眾人寵愛的小豬飛飛生日快到了,屋頂動物園好朋友們紛紛想著要怎麼替飛飛辦一場「世上最棒的生日派對」,結果湯米送給飛飛的神祕種子竟然開出「許願花」,於是飛飛開心地許下願望,但因任性許下天馬行空的願望導致屋頂動物園世界大亂。

現場透過大型精緻戲偶與細緻燈光特效,滿足孩子對於冒險世界的想像;同時搭配多首琅琅上口的樂曲,多變的舞台變換,展現表演藝術的現場活力。

屋頂動物園「用不完的願望」2 月 19 日到 20 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3 月 5 日到 6 日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戲劇院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