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玟儀開賽摔一下 想說奧運就這樣結束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將李玟儀今天北京冬季奧運女子曲道賽首趟賽事一開賽雖發生失誤,所幸重新爬回賽道,順利完成兩趟比賽,名列第 50 。她說,當時那一摔,想說她的奧運難道就要結束了嗎?

19 歲的台灣女將李玟儀是 2020 青年冬季奧運國手,這次出征北京冬奧,首度叩關冬奧殿堂,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名取得冬奧高山滑雪項目資格的女子選手。

李玟儀今天冬季奧運女子曲道賽兩趟賽事均順利完賽,第1、2趟分別繳出1分 36 秒 49 、1分 09 秒 55 ,且2趟成績加總2分 46 秒 04 ,以名列第 50 結束首次冬奧之旅,而全場 88 名選手中僅 50 人完賽,李玟儀也是其中1人。

李玟儀賽後透過中華奧會表示,過去爭取冬奧參賽資格之路相當顛簸,她認為自己能順利完賽,已經很不容易。

父親兼教練李永德表示,今天是李玟儀第一個冬季奧運比賽,因此第一趟有點緊張且求好心切,剛出發的時候想要衝一下,沒想到速度有點控制不良,而他也大讚李玟儀奮戰精神,不但勇敢爬上去,還完成比賽。

李永德透露,考量李玟儀首趟出發速度太快,經討論後,決定第2趟稍微減速,她也順利完賽,很滿意女兒的表現,也向她喊話,「妳做到了」。

李玟儀回憶起首趟開賽插曲,發生失誤後,再回到賽道上,重新通過旗門,她笑著說:「今天第一趟就摔出去,還爬起來,再爬上去,當時想我的奧運難道就要結束了嗎?」

李玟儀兩趟都順利完賽,也締造台灣女將在冬奧高山滑雪項目歷史新頁,她開玩笑地說:「今天最大感想,轉播單位應該不會再放我青冬奧影片,應該會改放我在北京冬季奧運爬上去的影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