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一家4口足跡至北市 頻搭捷運、買麥當勞

新北市一家 4 口昨天確診 COVID-19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其中 2 名個案的足跡,除頻繁搭乘捷運至松江南京、象山站外,還到過麥當勞長春店、 7-ELEVEN 松盛門市及全家長通店。

新北市昨天公布一起感染源不明的一家 4 口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群聚,其中父親(案 19353 )及姊姊(案 19355 )職場在台北市。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案 19353 及案 19355 的足跡,包含 3、4、5 日上午到過麥當勞長春店及 7-ELEVEN 松盛門市,7 日到過全家長通店,以及頻繁搭乘捷運往返江子翠站及松江南京、象山站。

衛生局指出,已匡列相關足跡接觸者並安排在昨天、今天陸續採檢,人數仍在統計中,提醒自覺可能與確診者接觸但未獲通知的民眾仍要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如有發燒、咳嗽等疑似症狀,盡速採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