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就任中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一起為市民奮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新任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布達儀式後表示,到中市府服務,希望在政策宣導及新聞傳達能用清晰方式說明,與其說是戰鬥團隊,不如說是奮鬥團隊,大家一起為市民奮鬥。

台中市長選舉年底將登場,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開春之後發布新人事案,新聞局長由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接任,並由原新聞局長黃國瑋與鄭照新擔任市府發言人,盼能在選戰期間快速回應政策說明。

台中市政府上午在市政會議中舉行新聞局長交接及布達儀式,由盧秀燕主持。對於在國民黨內被歸為戰鬥藍的鄭照新,在布達儀式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與其說是戰鬥團隊,不如說是奮鬥團隊,一起來為市民奮鬥,創造台中市美好願景。

對於這項人事異動,鄭照新說,市府在年節期間都有一定程度的人事調動擴充,很榮幸接受盧秀燕邀請到中市府服務,一方面能夠協助政策宣導及新聞傳達,儘量能用清晰方式說明,他的媽媽從小在台中長大,自己能夠來台中市團隊一起奮鬥,感到很榮幸。

鄭照新表示,期許對今年的市政一起努力及奮鬥,尤其市民所在乎的民生議題,例如最近雞蛋荒及衛生紙、尿布等物價是否能控制住,是市民朋友最關心的事情,現在第一要務是服務市民,讓市民所擔憂的問題,能夠儘量解決或如實傳達給中央,與中央攜手合作努力。

被問到跟黃國瑋雙發言人如何分工時,鄭照新說,與黃國瑋認識十幾年,大家都是好兄弟,黃國瑋也是他東吳政治系的學弟,兩人可以共同來奮鬥,感到很興奮。

至於曾服務高雄與台中有何不同,鄭照新認為,服務的初衷是一樣的,只要是市民朋友所在乎及關心的,為城市一起努力及發展,不會因城市不一樣而有所改變,無論是台中還是高雄的市民都很可愛,都是值得奉獻服務及奮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