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可可夜總會推交響音樂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榮獲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與最佳原創歌曲的殊榮,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將在台灣推出交響音樂會,邀請觀眾聆聽交響樂團演出多首動人歌曲,重溫親情溫暖。

牛耳藝術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畫面多彩細膩,傳遞了獨特的墨西哥文化,動人心弦的音樂與熱情澎湃的拉丁元素也是全片焦點。今年開春「可可夜總會」動畫交響音樂會將重返台灣,也首度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透過男孩米高追求音樂夢想、誤闖亡者世界的故事,與觀眾一同思索人生課題。

除了以多元的題材背景讓觀眾耳目一新,「可可夜總會」更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與最佳原創歌曲的殊榮,並史無前例橫掃動畫界最高榮譽「安妮獎」。

「可可夜總會」電影原聲帶由榮獲奧斯卡、葛萊美、艾美獎與金球獎的配樂大師麥可.吉亞奇諾( Michael Giacchino )量身打造,以濃厚墨西哥傳統與拉丁風情的配樂,將在地氛圍融入電影精彩橋段。

膾炙人口的主題曲 Remember Me 則由洛佩茲夫妻搭檔作曲作詞,以「對家人的愛無分遠近」為概念,打造這首訴說對家人思念的歌曲,在電影中以多種編曲版本出現,深受觀眾喜愛。

「可可夜總會」動畫交響音樂會將於 2 月 26 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2 月 27 日及 3 月 5 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由莊文貞指揮長榮交響樂團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